胧胧Messia

“转身不算道别,分离却分不开!”骑士与妖精,80%的完美

© 胧胧Messia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谈谈正副队(都这会儿了还这么啰嗦我也是服了自己)

入的狙击本陆续到了,错过了后勤的本儿正在联系太太求加印,然后昨晚看到正副队终于出了本宣,是合集,主宏锐,所以群里锐宏的小伙伴直呼可惜!今天早上刷lof看到有个妖很喜爱的太太@秭书_ 发了条状态说一直没有站稳正副队的cp方向,于是就想谈谈自己的一点儿想法,占了好多tag抱歉,不喜请略过!随意圈太太也先道歉!
红海大年初一一刷report就站稳了狙击组,但是脸盲的我是基本上记不太清名字和人物关系的,只是,还是那句话,拜队长所赐,记住了徐宏的名字,二刷入了后勤组,庄小羽太可爱了!正副队是什么时候入的完全没记忆,估计在第一次听到舰长说you are captain,not their father的时候,我已经默认蛟龙一队家长组已交往的设定了吧!就像是清秋太太《时光》文的一句话,借着李懂的口对顾顺说“队长和副队也是这样的关系,很早之前的事儿,我来之前吧!”我眼中的家长,就是这样的设定!
正副队都是很可靠的存在。迫击炮战的时候,队长心系每个人,每条指示都及时准确!而人质营一战,队长被困在里边,外边副队一个接一个的指令照顾着被困在小广场的崽子们!!因此,实力上两人是无差的,都是很强大的存在!
正副队的互动在电影里除了明显的机枪组感情线和狙击组意外算是多的吧!至少,每次刷到副队拆弹队长扑过来持枪掩护以及忽然睁大的眼睛,还有最后在直升机上黑白分明的牵手以及那一句:队长,任务完成了!都感动的想哭!精神上互相支撑的家长组我觉得是无差的!
关于情事,以前刷Mystrade的时候,忘记在ao3还是在sy上看到某位太太写的一篇文,里边借麦雷二人,谈了关于上下位的问题,原话不太记得了,大概意思是探长说:情事中,怡悦就好!我可以从下位中感受到的怡悦,也愿意带给对方这样的感受,同性的情事,也不存在支配与被支配的关系!(顺便说一句,作为一只混欧美圈混的口味都变重的妖,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BDSM的设定)正副队应该也会这样,并不是一方的雌伏,而是共同欢愉!因此,从情事上,家长组也可以是无差的!
话说回来,总是避免不了考个驾照的,如果剧情要求,非要开个车的话,总有个方向,私心觉得副队反人类的大眼睛,情至深处估计更带感一点!
以上,感谢看妖啰嗦到这里的小可爱,一鞠躬!

评论 ( 8 )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