胧胧Messia

“转身不算道别,分离却分不开!”骑士与妖精,80%的完美

© 胧胧Messia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刷出来这张剧照觉得可以开一个《天生一对》的AU脑洞:
龙城大学沈教授和特调处赵处长在一次旅行中一见钟情闪婚然后领养了一群小娃儿!后来因为某些酱酱酿酿的误会俩人离婚,但是还爱着彼此!然后小郭红姐桑赞就跟了赵处住在龙城,私设养了一只大庆喵,老楚林静汪徵跟了教授去了另外的城市,私设红姐汪徵双胞胎,多年以后,在一次夏令营里长大了的红姐和汪徵相遇发现彼此长得很像但是性格完全相反各种合不来,但是各自的哥哥弟弟们却玩的很好,两拨熊孩子发现自己的爸爸各自有一张撕了一半的照片(见剧照私设给大家稍稍换个位子)后来红姐和汪徵假扮对方互换身份跟着对方的兄弟们回家撮合俩爸爸复婚的故事。中间夹杂桑赞对虽然和妹妹长得一模一样但是性格完全相反的汪徵一见钟情、小郭夏令营被各种欺负然后被老楚各种解围互相暗恋的副线!就酱,我编不下去了!脑洞全文AU普通人,就是想让大家都在平行的世界里甜蜜日常!








PS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电影《天生一对》,虽然有点儿老,但是是很好看的一部迪士尼青春喜剧!




PPS还是想啰嗦几句题外话,又看了一遍自己写了啥的法学系强迫症都受不了自己脑洞的bug……这个设定放AU还可以,首先  俩人能不能合法结婚是个问题,其次,如果不结婚领养那么依法无配偶男性领养非三代以内血亲女孩领养人与被领养人年龄差要在四十周岁以上,无法直视半百教授!最后,无子女领养是不能领养那么多的……总之养崽儿不易,教授赵处且养且珍惜……就是个脑洞你自己哪来那么多戏(日常嫌弃自己的精分妖)

评论 ( 16 )
热度 ( 1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