胧胧Messia

“转身不算道别,分离却分不开!”骑士与妖精,80%的完美

© 胧胧Messia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发散一下脑洞

被首页拽入镇魂坑也快一个月了!从来没有追过网剧,入坑以后,没事儿刷刷B站lof微博,各种刀糖吃的一本满足!
今天刚看完35集,万年战争就这么轻描淡写过了剧情,回来继续走主线任务……看到弹幕有人再说小鬼王睡了一万年,可是回头来想想,小鬼王曾经说过他可以自愈,他伤惯了,那么,如果落入地缝以后的小鬼王并没有死,也没有沉睡,就这么在黑暗里虚无了一万年,念了一万年,想了一万年,爱了一万年……原著里小鬼王这一万年来呆的地方,不也是黑黑沉沉的地下么(P大原话怎么说的来着,又得回去再翻一遍原著小说了)这么一说,巍巍有些虐啊!
想到以前看doctor who的衍生剧torchwood,Jack上校就是这样,就算被埋在地底,因为一直不停的在重生!死亡是暂时的,更多的是生的痛……

评论 ( 15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