胧胧Messia

“转身不算道别,分离却分不开!”骑士与妖精,80%的完美

© 胧胧Messia
Powered by LOFTER

占tag抱歉,只是一点儿碎碎念。。。。。。

作为一个常年混欧美圈和二次元的崽儿妈。妖在戊戌年的大年初一,一不留神落入红海!

从大年初一刷了红海开始在lof就追红海的tag,见证了红海行动的tag从几十人到上万人,最开始我挂后勤组的tag时候只有一个小伙伴 @泠弦sakura 到现在越来越多。顺便安利此樱花太太,产出一直很稳定,不像我,只会摸鱼。我一刷的时候,还曾经暗自罪过,这么宏光正能量的电影,我看出了cp是不是对不起英雄。但是后来坦然,就像是红海的主题曲唱到的:战友情谊齐天光荣,使命在双肩!于是,我理直气壮的站后勤组、狙击组、正副队、机枪组。

红海真的是很宏光正能量的电影,先撇开各种cp组合不说,蛟龙的精神让亿万人感动。虽然是一部商业电影,但是所诠释的,是一部英雄诗歌,习(这个吗)大曾经说过:“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我们痛恨战争,但是,这个世界上战争不可避免,于是就像副队说的:和平是很可贵的。

电影一共刷了四遍,每次看到战损都很心疼,因此想在同人的世界里给他们一个happy ending  其实这就是我看同人和写同人是初衷。loft上大手很多,磕粮磕到一本满足。最近追 @十九个羊驼  的GS超时空任务,顺便催更(虽然GS总让我出戏到某航空公司)。也摩拳擦掌准备入《时光》和《如鲸向海》的本,也顺便艾特出本的两位太太 @清秋似梦  @冰霜哥布林 ,我很佛的,估计出本信息不一定能及时看到,记得留一本我啊~~

感谢红海让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每天刷lof和qq群很热闹啊,作为qq早已卸载只用TIM办公的妖,重新下载了QQ聊了嗨起来,就不一一列举,感谢你们不嫌弃带着一个崽儿妈一起玩。。。圈子最近没有刚开始那么热了,理智的说,任何一个圈子总有凉的一天,然而,蛟龙精神永远都在,希望我也一直都在。爱红海,爱你们~~

占tag抱歉,只是一点儿碎碎念。。。。。。


评论 ( 14 )
热度 ( 17 )
TOP